兮和

能力三流,骚话八段【私信及动态被屏,连载即将重开】

第十九年的雪

小少爷没你可爱❤

好好好我们悄咪咪讲嘿嘿嘿~

大口亲亲你,专门为我考驾照开车真是辛苦了~

暮云归:

上海初雪,适逢明台二十二岁生日,明台到明家第十九年。十九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足够让彼时明楼怀里小小的一团,长得比明楼还要高上一些;足够让一个人从懵懂,到懂得何谓情爱。上海今年的雪比往年大,下了大半日还未停下,天上无月,明台却总觉得今日的夜比以往明亮许多。


 








明家小少爷的生日一向大操大办,宴上有亲人、有至交,却独独少了一个他最最最在意,然身在他地、一时归不得的明楼。借着生日,他难得喝得多了些,四下终于安静下来了,屋里人都已入眠,他借着酒意一路踉踉跄跄下楼,跑到后院去。明家后院在明台初来明家时候栽了一片梅,如今早已亭亭,枝干斜飞到院外去,偏不怕雪压霜欺,坠满了花。明台跌坐到树干上,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脚上的鞋跑丢了。醉里觉着天上悬着月,雪也停了,那月好像从天上落下来,愈来愈近愈来愈近,最后压折了几枝梅,直直落在他身前。


 








那是明楼。


 








明台只觉得醉醺醺的,身上轻飘飘的,听不见耳边什么“明台,你怎么这样就跑出来了,快回去”,栽进明楼怀中,两人一起在雪地滚了一圈,他扯着明楼衣领讲醉话:“咦,明楼?我刚刚还和天上的神仙讲,让我的明楼回来陪我过生日,天上的神仙果真听到了,变了个明楼给我。不对,你不是明楼。哥哥他以前和我讲,什么术法啦,都是哄小孩子玩儿的,都是障眼法。哦,我晓得啦,我喝多了。你不要乱动,我晓得我喝多了,我晓得这是幻觉。”


 








明楼试着挣开压在身上的明台,但最终还是失败。他拍拍明台脸颊,想他清醒一些,哪知明台力气忽然大得惊人,单手握住他的双手,另一只手扯开了他的衣领。明台的脚在他身上漫无目的地蹭来蹭去,蹭得他心里涌上来一阵说不出的感觉,紧接着起了反应。明台见明楼不再挣扎,终于松开明楼,边剥着自己还未换下的西装边在明楼耳边低声地把自己好多年的心思讲出来:“明楼,我真的喜欢你,不是弟弟的那种喜欢。你应该早就晓得了,我长这么大了,还是不愿意和你分开睡,我才不会梦游呢,那些都是托辞,梦游都是我装的。你是不是对我也有那么一点点感觉——无论什么事情你都是先要问我的,哪怕是结婚这样的事情,那个时候你要结婚了,我不开心,你便不结了,那时候我就想,你会不会也喜欢我。现在,我向你求婚,你必须同我结婚。不要讲话!我就当你是默许了。”


 








同样压在明楼心里的秘密被突然点破,明楼终于挣脱出来,将明台压在下面。明楼见小少年眼睛泛红,鼻头脸颊也冻红了,嗅着他浑身的酒气,明楼觉着自己也跟着醉了。索性将错就错,任由明台褪去彼此身上那点布料,他此时哪里想得起不知道早就被丢到哪里的理智二字。


 








他吻上明台的唇,明台噤了声。明台不再闹了,被他裹进怀中,分明是大雪天,二人却出了一身汗。爱意随身体一同交融,眼前的梅眼前的雪都不大清晰,明台大约清醒过来了,压低了声音,在明楼耳边似有似无喘息。天上好像有月,月辉落在明台身上,打小娇生惯养出来的小少爷,身上白得如眼前的雪一般。等明台喊停时,雪也跟着停了。明楼把弟弟揽进怀里,吮去他睫上挂着的泪。


 








……








翌日早起,明台发了烧,只觉着昨晚太荒唐,不曾去想明楼为了他连夜归家,怕惊了明镜,翻墙入院。








END






写给 @兮和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这个人,我家的,接受一切想要绿我的行为。


 别的话,我们悄悄讲。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