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和

能力三流,骚话八段【私信及动态被屏,连载即将重开】

【楼台接力】碰瓷。第四棒

下一棒 @靳歌扬

水。
好多水。
贼鸡儿多的水。
明台伸出一根食指,妄图试探波光粼粼的水面。
试探之后——
它“喵嗷”一声窜上了放新毛巾的架子。
外面的明楼听到了点动静,走过去敲敲门,“明台?需要我帮忙吗?”
“喵……呃不不不,谢谢大哥,我自己可以的。”
“你确定?”
“我确定……哎呀!”
明台一声惨叫,明楼也顾不得什么了,一下打开门冲进去,就看见一只猫仰在地上横陈,大腿架在脑袋上,尾巴绵软无力的瘫着,粉红色的肉垫垫上面还带了点水汽。
他看看旁边的痕迹,哦,小东西自己脚滑摔下来的。
正好明台被摔老实了,他决定自己以堂堂明长官的身份,为这只猫提供抱洗吹一条龙服务。明台迷糊着睁开眼睛,满眼星星里面是明楼的脸,他没有为此等美色所迷惑,而是嗷嗷叫起来:“你不要憋笑了!有什么好笑的!”
明楼被拆穿后更加肆无忌惮,居然“哈哈哈哈”起来。他甚至还趁着明台张牙舞爪的时候,偷偷捏了一把猫猫的肉垫垫。
手感挺好的。
鲁迅曾经说过,洗猫如打仗*(注1)。
在他马上就要挺喜欢这个小东西的时候,打仗一样的洗澡令他防不胜防。明楼脾气不好,这么一闹也不愿意好声好气的哄了,他一把按住猫威胁道:“你再闹腾,我就把你扔出去。”
破天荒的,猫居然没有生出抗议。小爪子立着,小耳朵竖起来,一双大大的眼睛湿漉漉地看着明楼。
明楼还在奇怪怎么这么乖,突然手指上传来了一个奇异的触感。
咦,这是什么。
摸着软软的,捏一捏,弹弹的。
手感挺好,再摸一摸……
明台突然变回人形,一脸“噫”的表情。*(注2)。
他的皮肤晶莹如玉,细腻嫩滑,浴室的袅袅水汽蒸腾起来,配上有些昏暗到灯光,更照得他的天人之姿动人心魄。
明台隔着水看看明楼还放在自己……唧唧上的大手。
“大哥,”明台又抬起湿漉漉亮闪闪的猫儿眼看他,这次神色中却带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你想了吗?”
明楼感觉到一只软软的手掌放在了他抓着明台唧唧的那只手上。
他觉得喉咙有点干。
——————————————————————————
*注1:这句话不是鲁迅说的,鲁迅没有说过这句话,这是 @暮云归 说的。
*注2:这个表情大家如果无法脑补,我会在之后放出图片。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