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和

能力三流,骚话八段【私信及动态被屏,连载即将重开】

【楼台】碰瓷。第十棒

下一棒 @靳歌扬

娘喂这两千字删了改改了删了整整两天……

好的那么欢迎你们收看大型起点爽文(bushi)《碰瓷·第十棒》(。)




人生一大奇妙,无非是你尚未做好准备的时候,一些巨大的变化就要从天而降,比如明台的到来,比如大姐对两个男人的感情的通情达理。
明楼久久无法回神,他并不能相信这个慈爱而好说话的女性,是他那位强悍到一手遮天的长姐。
“我也是想清楚了,有些事情也不是我能阻止的,”她眨眨眼睛,神色竟带上了少女的狡黠,“就像汪芙蕖的覆灭一样,它就是命中注定。”
“这孩子可爱,以后你们的事,你自个儿去做主,在一起以后发个声明,那些风风雨雨,就是你们两个去扛咯。”
明楼默然颔首,他仿佛是第一天认识自己的姐姐。
路上明台开心得紧,忍不住冒出一条长长的、毛茸茸的尾巴,摇来晃去的,这边缠上明楼的手,那边又隔着薄薄的西装裤在他的腿上搔来搔去。
明长官不得不在红灯的时候一把抓住那条尾巴,“你再这样,就给我做到后面去,开车呢。”
“噫!”
尾巴对猫猫很敏感,他没想到明楼给他来了这么一下,顿时难得的脸红了。
气氛一路欢快到明楼进了车库停车。
两个人下来手挽手往家走,就好像他们合该这么亲密。突然一阵娇声软语阴阳怪气地想起来,“师哥,好久不见呀,你跟这小畜生倒是过得欢快,把我一个人扔在监狱受苦,好个如意算盘。”
汪曼春慢悠悠走出来,身后跟着一个贼眉鼠眼的男人。
明楼还未做反应,明台竟率先展露妖性,目眦欲裂,咬牙切齿。
“别急呀,小畜生,你的明楼灭我家族,逼死我叔父,今天你们这对鸳鸯,说什么也得给我下地狱。”
话音刚落,汪曼春霎时欺身而上,两只手中竟多了一把枪,和一把冒着寒光的匕首!
她身边那个男人也跟着变了模样,腮帮内凹,脸长如枪,原来是一只硕大的耗子精。
明楼连忙护着明台后退,同时从西装口袋里拿出常年带在身旁的笔,一个闪身打开了他,竟是一只做工精良、专用于封喉见血的笔刀。他另一只手往下一垂,也甩出一只微型小枪来。
明台见此情景,也出了原型,他避开几次汪曼春的射击与耗子精的攻击,闪身跳到车库一个制高点上,停顿着默念了几句什么,同时四脚猛地发力一扑,落地后竟成了一只威风凛凛的白虎。
众人皆震惊不已。
“女人,”明台说着话,带着低哑的嘶吼,“我猜这只咬断了天烛,让火星落在庙里,将我族人活活烧死的耗子精头头,没告诉你我到底是谁。”
“傻逼。”他不屑地骂。
汪曼春脸色铁青,那厢的耗子突然发难,召出铺天盖地的一帮徒子徒孙,汪曼春也紧随其后,开了几次枪,枪枪打向明楼要害,看这阵仗,定是想活活耗死他们俩人。
白虎乃是天生瑞兽,怎能让这帮下三滥的精怪占去了便宜,他正要冲上前与他们缠斗,却被明楼一下拉住依旧敏感的尾巴。
“噫!!”
白虎一脚没踩稳。
打架呢!不能正经点吗!啊?!
明楼打了个手势,让他跟着自己闪到车身后伏下。
“汪曼春袖子里有东西,我看着像是拿来针对你的。”明楼说话间踩死几只围过来的耗子。
白虎转转眼珠子,突然灵光一闪,“大哥,我有个办法……”
汪曼春已经十分焦虑,那边总是交头接耳,明台又开了屏障,耗子们近不了身,更别提得知他们的谈话。但耗子精毕竟不是吃素的,他悄悄指挥徒子徒孙聚拢,竟然一下向屏障撞去!昏暗的车库突然回荡起嗡嗡的回声,汪曼春和耗子精一凛,三道惊雷当空劈下,将车库照得亮如白昼!
两个人忙闪身躲开,汪曼春从袖子里甩出描画了阴毒符文的符纸,然惊雷使得他们在明,明楼明台在暗,符纸甩出,便如泥牛入海,不见踪影。
汪曼春暗自咬牙切齿,抬手射击,耗子精却眼尖的发现了不对——那些老鼠们竟安然无恙。
这是幻术!
耗子精知道自己为幻术所愚弄,登时恼羞成怒,闪身穿过惊雷,正要接近他们,突然耳边“砰砰”两声枪响,震得他步伐缓了一瞬,此时汪曼春甩出去的符纸竟原封不动的飞回来,贴上了这只耗子的脑门,耗子精当即一声惨叫,骨化肉烂,化成一缕青烟,连渣都没剩下。
擒贼先擒王,此时见头头下场如此凄惨,小耗子们纷纷退散,明台此时一个闪身扑出,一只爪子按在她背上,将汪曼春死死缚在爪下。另一只爪子把她被反剪到背后的两只手按住,此时她倒是真像一只老虎可怜的猎物了
明台一边咂舌于女人的恶毒,一边得意洋洋地跟明楼邀功:“我就说了,耗子成天偷偷摸摸,最怕声响了。”
上头来人,把在耗子精帮助下逃狱的汪曼春原逮了回去。
到了家,明台一下瘫在沙发上,然而明楼却不能如此放松,依旧忙着打电话善后打点。看着明台累得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摸摸他的头发,从厨房端了果盘来。
“说起来,你怎么能变成白虎的?”
明台瞟他一眼,“明长官肯定打小不看志怪的,连黑猫是白虎化身这个常识都不知道。”
“怎么了,好端端的阴阳怪气。”
明台冷哼一声,“你看不到你那个‘好师妹’的眼神吗,看我的时候跟我抢了她的鱼似的,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剥了,结果看着你的时候都比跳河进黄浦江的人都幽怨。”
“就是一傻逼。”明台斩钉截铁的下结论。
“别说脏话。”明楼这么制止他,自己却忍不住笑起来,家里内外都充斥着快活的气息。

评论(5)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