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和

能力三流,骚话八段【私信及动态被屏,连载即将重开】

【楼台/现代网恋AU】难能可贵(一发完)

 @暮云归 这个人去年十月份的点梗(。)

明天还有个小番外,算是我的拖延这么久的一点补偿。

(虽然不明白明明是我的生日为什么还要我自己写文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毕竟答应了人)

——————————————————————————

我叫明台,明楼的明,明台的台。

什么?你不知道我是谁?连明楼都不知道吗?

呵,你们给我记住,我是上海明氏集团董事长明镜最疼爱的小弟,我大哥和二哥都是有钱有势还长得帅的大佬,你不知道就是你蠢你活该。

我每天都在我那张Kingsize的席梦思上醒来,被在外面叱咤风云的哥哥姐姐围着嘘寒问暖,总体过得还是美滋滋。然而他们都觉得我是小孩子,一点都没有发现我已经是芳龄十八的再世俏郎君了。

我马上就要坐上前往香港的飞机了——我大哥那个法西斯非要我去读港大,然而现在他们围着我念叨不要谈恋爱要好好学习要跟女孩子1保持距离。

一想到我就要离开我的席梦思和沈大成青团,甚至连八宝鸭都没了,我就觉得我大哥怕不是脑子有泡。

你问爸妈怎么不管?我没爸妈,我只有哥哥姐姐。

哦,你百度了我的资料知道我是收养了的噢,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跟你有个锤子关系哦。

我身份很高贵的,我才不会说“你是傻X”这样的脏话的。

我要过安检了,不跟你们多说了。

其实港大环境还是不错的,我大哥给我定的是豪华单人宿舍,算他还有点良心。就是这小清新的气息搞得我有点心旌荡漾了。

哎呀,毕竟美好的恋爱故事都是在校园里发生的嘛对不对,何况我单了这么些年呢,多少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和喷着香水的粉色小情书都被我大哥没收了,以至于我根本没有机会展开一段经天纬地的美好恋情好伐。

我最近跟同学学会了微信,哇,这个图标绿油油的软件功能还真多诶,可以加好友、聊天,居然还可以付款!还有还有,这个“摇一摇”也好神奇!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我们家家财万贯我却连智能手机才是第一次有?

说了去问我大哥!!!!

这个智能机真好玩,反正大学老师上课和高中老师不一样,玩手机也不管的,高数课这么无聊我就摇一摇好啦,反正哥哥姐姐都不知道嘻嘻。

咦,摇到啦。

头像还蛮有品味的,名字叫映千里。

一定是很优雅的女孩子!

我靠怎么是个35岁的大叔?!

你们笑个头啦!

算了,他谈吐还是很优雅的,勉强聊聊看好啦。

哇这个大叔好博学!居然会做高数题!居然还精通中英法和拉丁四种语言!还会粤语!居然还读过那——么多书!

他也很惊讶我读过这么多书,我们的进展还是蛮快的,过了大概一个月就已经到语音聊天的程度了,不过他不爱说话,一直是听我说,偶尔“嗯”这样的应几声。

你问学习?当然没有好好学习了,光顾着谈恋爱哪里能学习哦,你们这帮没有对象的单身狗,呵。

到了期末,我们就开始约着要奔现看看了。

我跟你们讲他真的是太好了,他是个做生意的,经常有单子来往香港这边,托了人带了我随口提过的最喜欢的八宝鸭和青团,还有桂花条头糕,我还吃出来我们家的味道,也不知道是在哪里买的,但是沈大成的糕点先不说,正宗的八宝鸭子现在可难找了。还有还有,有回我感冒了,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宿舍里,他语音听见我嗓子哑了,也没多说就挂了电话,不一会儿就有人送了茯苓鸡汤过来,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反正他就是天底下第一好的人啦。

说到奔现,在家我肯定奔不了,我大姐和大哥要是知道我在跟一个比我大十七岁的老男人谈恋爱,还要奔现,怕不是要当着我亲妈的遗像跟前锤爆我的狗头——虽然我大哥也恰巧大我十七岁。我就悄咪咪编了个理由,说放假前半个月不回家了,到过年才回去,趁这个机会赶紧去跟我的老男人奔现嘿嘿。

哎呀,他居然是上海的。

Emmmmm,这一下子就很尴尬了。

我才不会承认我想试试跨越万千公里去将爱情进行到底呢。

上海这么大……我大姐和哥哥那么忙……应该不会发现的吧……

我索性就跟他定下了在上海见面,哎呀他都那么照顾我了怎么好让他在年底这种忙死人的时候跑来跟我奔现嘛。

我们约在上海的一个蛮偏僻的小公园里。

我在路上买了个麦旋风边吃边等,但我万万没想到,我他妈遇上我大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以这么高贵的身份飙脏话出来,你先告诉我我大哥明楼他为什么在这个鬼地方。

大哥问我:“你怎么在这里。”

完球了完球了,大哥说话了。

“emm……”

我当然不能告诉他我奔现不是,可是我是不是顺便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不在应该在的香港而是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吃麦旋风?

我正苦苦思索回答到汗如雨下的时候,我大哥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出去。

好巧不巧手机响了。

妈耶是帅大叔。

我趁大哥打电话的时候接起来,歪了一声。

妈耶为什么我大哥那边传出来我的声音。

我:?????????

Wtf?????

完犊子了。

然而更可怕的是我居然在想我大概要被日死了而不是被押回家屁股开花。

我大哥把我聊天记录拿出来,随手点开一条语音,那边就传出来我的声音,“叔叔台台难受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再点开一条,“老公你在做森莫台台想你啦~”

……

他居然在一条条点开那些羞耻的语音。

这他妈是公开处刑吧。

我差点给我哥跪下。

求求他别皮了。

我真的不能给他搬个火车站啊不橘子树过来。

当然我肯定不能这么说。

我酝酿了一下,抖抖索索地开口:“哥,你听我解释,其实这些都是……”

我哥轻描淡写地瞥了我一眼,仿佛在看一只缩着脖子待宰的鹌鹑。

我一下闭上了我的嘴。

从此刻开始,我在这天的记忆已渐渐泛黄,依稀记得是被我大哥一路揪着领子拎回家。

我用尽我十八年来与他相处的经验,分析了一下他的神色,他大概是很想把我活活打死的,但估计是怕我们家boss我大姐让他给我偿命,就此作罢。

也不能被我大姐问理由——总不能说我上了港大没学好,跑去跟一个大我十七岁的老男人网恋,对象还是自己没血缘的亲哥吧,那我们就要黄泉作伴了。

哦扯远了。

我哥把我一路拖进他的卧室,还直接把我摔在床上。

我真的变成一只待宰的鹌鹑了。

“哥……你要干什么呀?之前那些话不作数的好伐?”

我哥边扯领带解袖口边跟我皮笑肉不笑地说:“你小子叫了我两个月老公,不仅欠打,还欠艹。”

这件事最后的结局就是我的屁股还是没逃过开花的命运,就是开花的地方跟平常不太一样。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不但没失去我哥,我还没失去那个大了我十七岁,学识渊博还贴心得不要不要,凡事都为我着想的沉稳的老男人对象。

我跟我哥一块儿度过了一个日常生活和性生活都很美滋滋的假期。

我明台三岁失去双亲,被明家收养,锦衣玉食小半生,只有十八岁因为上大学的地方太远跟全家人大吵一架算作人生不大不小的一个小波折,至此还有了称心如意的恋情,对象是我除了有事就让我屁股从各种意义上开花其他无一不完美的一直是我人生目标和择偶标准的大哥,此等美满人生,不可谓不难能可贵。

至于为什么只能摇到附近的人的摇一摇为什么会摇到我大哥……

我想了想,亲了他一口,翻身跨坐在他身上,被他抱了个满怀,他顺手还喂了我一个橘子。我咂咂嘴,觉得今年的橘子真是甜如蜜。

那些事情,都不重要啦。

另外,在家长眼皮子底下搞真刺激。

评论(1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