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和

能力三流,骚话八段【私信及动态被屏,连载即将重开】

点梗结果

点梗的人不多,所以公平起见,我选了 @星海里的碎银这个小可爱,写她的梗,因为统计以后她是点梗的人中在我文下评论次数最多的一个 ,红心蓝手也很充足√

@幻の云枫 emm很抱歉了吸血鬼不能写啦,但我还是爱你der😊

梗:楼台,小吵怡情,甜

虽然可能会烦人,但还是想说一下,我写文除了写一写自己心里那点对那些角色的想法以外,也很希望得到他人认可,也能得到其他人的意见或建议,这样会让我做的更好。

最近几次发文,几乎没有一个人给我评论,红心蓝手也是上上个月的一半不到,所以你们也看到了,我更新的频率大幅下降。没有办法,你们不评论不点赞,我会以为你们已经厌倦了我写的东西,我很难过,也不那么想写了。

我的效率和态度,与你们的热情息息相关。

评论(9)

热度(3)